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梅县区扶贫干部到城东镇莲塘村观摩学习

时间:2019-11-23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脱贫攻坚工作,交流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11月21日,梅县区农业农村局组织32个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18个镇扶贫办主任、区农业农村局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共60多人到城东镇莲塘村、玉水村观摩学习。

    观摩过程中,林芬兰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莲塘村村委会议室、玉水村厨乡文化展示馆,查阅莲塘村相对贫困村退出工作台账,实地观摩玉水村新农村建设规划。每到一处,扶贫干部们都认真听取了该村书记的汇报介绍,并就资料档案整理、新农村建设、产业发展等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观摩学习结束后,大家都表示此行受益匪浅。林芬兰副局长要求所有干部把此次观摩当作一次查缺补漏的学习机会,充分吸收、消化此次交流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理清思路、取长补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梅县区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191126152639.jpg微信图片_20191126152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