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梅西镇召开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时间:2021-11-2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了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妇女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11月26日,梅西镇召开梅西镇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梅西镇新的妇联领导班子。大会应到代表53名,实际到会代表51名,达到选举比例。

按照选举程序,妇女代表们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新一届执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梅西镇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举行梅西镇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

新当选的梅西镇妇联主席林娜围绕换届后妇联组织工作的开展作了发言,希望各位妇女代表认识到妇联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把握当前工作目标和任务,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带领广大妇女积极参与乡村治理与发展,形成拼搏奋进、团结友善的良好氛围。

83ccfd8bf5c00f956bd93fca48dacff.jpg1930422c70b175f3a84dc57dce2cbdc.jpgf903b1199223258050efd38029a7e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