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桃尧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读领学专题课

时间:2021-11-18   来源:桃尧镇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近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和忧患意识,促进习近平强军思想在桃尧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区人武部部长朱洪亮到桃尧镇作“习近平强军思想”引读领学专题辅导。桃尧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民兵营长等共计100多人参与学习。

桃尧镇镇村两级党员干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读领学专题课.jpg

  洪亮部长从基层干部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必要性出发,围绕如何更好地学习和运用习近平强军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分析透彻、语言生动形象,信息量非常丰富,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对习近平强军思想有了全新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自觉加强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学习,通过学思践悟指导做好基层武装工作,为推动桃尧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