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冬日暖心!梅县区石坑镇举办2021年残疾人农技培训班

时间:2021-11-1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近日微信图片_20211111092610.jpg,梅县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石坑镇人民政府举办2021年残疾人农技培训班,为我镇55名残疾人士传授新时期种养新技术,帮助我镇残疾人士提升种养专业技术,带领他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残疾人农技培训班主要向大家传授金柚中后期管理技术、茶树及柰李树等植物冬季管理办法、绿色蔬菜安全生产种植新技术、稻鱼生态栽培技术、现阶段农村工作的政策、涉农法律法规等方面,此课程是在经过充分调查研究后制定的、贴合石坑实际的各类新时期种养新技术。此次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对以后生活的信心就在。

  民生无小事,处处见真情。此次残疾人农技培训班是石坑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付诸实际工作中的重要一课,下来,石坑镇也将继续开展多项式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带领石坑人民共同走向幸福美好新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