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桃尧镇: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1-10-23   来源:桃尧镇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0月22日,在全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任职市级培训班后半程分组研讨阶段,桃尧镇党委书记林军新在桃尧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为全体村“两委”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党委书记上党课.jpg

  林军新从“如何当好村‘两委’干部”出发,围绕学习、团结、实干、为民、廉洁这五个方面进行深刻阐述,强调要以学为基,练就硬本领;要以合为重,增强凝聚力;要以干为要,干出新气象;要以民为本,当好贴心人;要以廉为荣,树立好形象。

  林军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站在“两个五年”的交汇点上,必须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用好五年过渡期政策,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突出抓好抓实抓细脱贫成果巩固、特色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壮大、美丽乡村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和谐等方面的工作。

  课堂最后,林军新就如何抓好本次培训班的“后半篇”文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思践悟的自觉性;二是突出实践要求,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三是着力规划梳理,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