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雁洋镇:举行纪念叶剑英同志逝世35周年活动

时间:2021-10-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0月22日上午,纪念叶剑英同志逝世35周年活动在雁洋镇叶剑英纪念园铜像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小兰,叶剑英纪念园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雁洋镇领导干部代表、叶剑英红军小学师生代表等约150多人参加活动。

IMG_20211022_095043_1.jpg

  仪式现场,张小兰及各单位代表向叶剑英元帅铜像敬献花篮,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叶剑英元帅铜像行鞠躬礼,深切缅怀叶帅的丰功伟绩。

IMG_20211022_095837_1.jpg

  缅怀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前往叶剑英纪念馆参观了叶剑英同志生平事迹展览,追忆叶帅光辉一生,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风范,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革命先辈的精神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以新时代新作为助推梅州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