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大坪镇:《民法典》普法宣讲活动

时间:2021-10-2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掌握《民法典》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广大干群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近日,梅县区大坪镇人民政府邀请梅县区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民法典普法讲师团成员赖小林同志为镇、村干部做专题辅导。

     宣讲会1.png

       宣讲中,小林同志从《民法典》出台的背景、意义、《民法典》的结构、亮点及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准、生动地阐释了《民法典》与我们的密切关系,讲解深入浅出、知识性强,对我们日后的工作生活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2.png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丰富《民法典》学习宣传载体,扩大《民法典》学习宣传的覆盖面,使《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切实提高广大干群对《民法典》知识的知晓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