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桃尧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时间:2021-08-21   来源:桃尧镇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近日,桃尧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桃尧镇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区镇级换届第四考察组组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纪珠出席会议。即将宣布到任的新进班子人选、桃尧镇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共计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镇级换届第四考察组副组长、区委组织部组织二室主任陈世明主持。

8月18日桃尧镇干部大会1.jpg

  会上,陈世明宣布了区委任免决定,并介绍了桃尧镇领导班子调整配备的基本情况和职务调整人员情况。陈纪珠代表区委和区委组织部作了讲话,从强化政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强化纪律意识等多个方面对桃尧镇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对桃尧镇接下来的工作寄予殷切的期望。桃尧镇新进党委副书记陈军作了表态发言。

8月18日桃尧镇干部大会2.jpg

  会议最后,桃尧镇新进党委书记林军新在代表桃尧镇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中指出,一是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区委任免决定;二是始终坚持把对党忠诚摆在首位;三是感恩奋进,担当作为,在统一思想中凝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强大合力;四是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底线、不越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