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畲江镇咸和村举行“乡村振兴 产业帮扶”产品展销会暨第一届火龙果、葡萄节

时间:2021-08-1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近日,畲江镇咸和村举行“乡村振兴 产业帮扶”产品展销会暨第一届火龙果、葡萄节。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福和生态展示区、畲江特产区、咸和特产区、脱贫户农产品区等展区,展出葡萄、火龙果、香米、梅菜干、莲子、菊花糕、生晒面、味酵粄、田螺煲、土鸡蛋等特色产品;还设置了古装摄影区,供游客拍摄和体验,精彩的文艺表演更是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观展。

  此次活动在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总指挥部、畲江镇人民政府、广州市荔湾区派驻梅县区畲江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支持和指导下,由中共咸和村总支部委员会、咸和村民委员会牵头,联合梅州市福和生态有限公司及畲江镇众多土特产、农产品商家共同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大咸和村“乡村振兴 产业先行”实施力度,提高咸和村知名度,带动“ 一村一品”专业村建设,助力畲江镇特色农产品销售,拓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渠道。

  通过广州市荔湾区派驻梅县区畲江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帮忙策划展销会、谋划销售协作和寻求市场推广等,咸和村的农产品逐渐打开了市场,销量不断增加,有力带动了村民增收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