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桃尧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1-04-22   来源:桃尧镇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近日,桃尧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桃尧镇人大主席吴龙茂主持,43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因病因事请假代表6人。

桃尧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桃尧镇2020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和桃尧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桃尧镇财政预结算报告(草案),票决确定了桃尧镇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桃尧镇发展史上特别值得铭记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考,桃尧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笃定前行,争先实干,走过了一段克难攻坚、披荆斩棘、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疫情防控有序有力,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乡村颜值不断提升。

  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举措、奋发的状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在加压奋进中开启新征程、绘就新蓝图。

  在圆满完成全部议程后,桃尧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