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学史力行】梅县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前进智慧力量

时间:2021-04-21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图片1.png转存图片

 图片1.png   昨天下午,梅县区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涛应邀作题为《在学习领会党的历史及其经验中奋进新时代》的宣讲报告。

图片2.png

  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庆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罗时亮等参加报告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瑞金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涛通过详实的史料、生动的例证,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决心和信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报告紧扣主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鲜活生动,对我区干部群众全面系统学好、悟好、用好党史提供了有力帮助和指导。报告会通过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直播形式,同步传输到各分会场。各镇(高管会、办事处)设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