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丙村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4-1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扎实深入开展丙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14日下午,丙村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丙村镇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镇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此次报告会邀请到了广东省党史宣讲团成员、三河坝战役纪念园特约研究员朱立为党员干部集中授课。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镇政府全体党员干部约120人参加。

   朱立在大会上作《 三河坝战役永远昭示着我们》为主题的专题报告,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牵引,系统讲述了三河坝战役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感悟初心使命、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发展规律,不断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创造更大的辉煌。

   区委常委、丙村镇党委书记吕瑜泉表示,此次报告会全面回顾了三河坝战役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充分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从此次报告会中汲取宝贵知识,把学习党史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善于从党史中获取养分,并将其化为工作中的坚定信念和创新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让党史学习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微信图片_20210416083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