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为期3个月!梅州梅县新城办交通志愿服务上街头,劝导交通倡文明

时间:2021-04-09   来源:南方+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清明小长假过后,梅县城区交通恢复了往日的繁忙,在市区的许多路口,总能看到“红马甲”的身影。他们手执红旗,协助交警部门维持交通秩序,倡导文明出行,用热情和爱心,构筑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10415091857.jpg

  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梅县区新城办事处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于4月起开展为期3个月的城区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15091940.jpg

  新城办事处、部分社区干部志愿者及“双报到”志愿者将在工作日上下班高峰期分布在梅塘西路改造涉及办事处辖区内的4个主要交通路口,分别为广梅北路与梅塘西路交叉路口(锭子桥红绿灯)、梅塘西路与人民北路交叉路口(华银路口)、梅塘西路与宪梓北路交叉路口(梅州桥路口)和梅塘西路与扶贵西路T字路口,引导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

  通过开展此次行动,有效缓解了梅塘西路梅州大桥至锭子桥路段交通拥堵、秩序混乱的难题,进一步保障了行人安全,共创城市文明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