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隆文镇:义诊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0-11-2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改善农村群众就医体验,更好地服务广大基层老百姓,日前,隆文镇卫生院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关爱生命、关爱健康、服务大众”的下乡义诊及健康体检活动。

IMG_20201112_085711.jpg

  活动当天,由粤东医院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中医科、风湿免疫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妇科、口腔科等科室专家组成的义诊队伍为群众提供了健康咨询,包括疾病相关注意事项、用药指导、健康生活方式等。医护志愿者们还仔细为在场群众测血糖、血压,免费发放药品等。此次义诊活动把医疗专家送到了群众家门口,让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专家诊疗服务,提高了群众防病治病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受到了广泛好评。

c75d6067f20d4d2c0d69a1957bb26b2.jpg

e31d449196fd50f0bd7693a35ba6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