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桃尧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时间:2020-10-27   来源:桃尧镇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切实筑牢桃尧镇安全防线,近日,桃尧镇综治、安监、林业等多个部门利用“圩日”这个有利时机,在圩镇中心开展以“手拉手参与平安建设,心连心共享安居乐业”为主题的桃尧镇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桃尧镇开展平安建设相关宣传活动.jpg

  活动现场,除了悬挂横幅和派发宣传资料(包括印有相关政策、知识的纪念品),工作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内容涵盖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防电信诈骗、护林防火、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呼吁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纪念品等1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通过本次活动,有力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他们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也激发了他们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对维护全镇社会稳定、推进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