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石坑镇党委联合铁炉桥医院党支部到石坑镇共同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的活动

时间:2020-09-2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服务百姓,关爱群众健康,石坑镇党委联合铁炉桥医院党支部在石坑镇共同开展义诊慰问等活动。9月20日上午8时,铁炉桥医院院长钟李峰、党支部书记曾梅荣等一行党员医生早早到达石坑镇卫生院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活动阵容强大,由心血管内科(房颤中心)、呼吸内科、神经内科、普外科、眼科中心等科室医护人员组成,为当地群众提供全方位的诊疗服务。炎热的天气,义诊的医护人员汗流浃背,但他们仍热情地服务每一位患者。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很高兴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诊疗服务,为此次义诊活动强烈点赞。

1.png

  期间,石坑镇党委书记殷永华陪同院长钟李峰察看了石坑镇卫生院新综合大楼建设情况,钟院长了解到卫生院医疗设备相对紧缺的情况后,随即捐赠病床一批。同时,在石坑镇党委书记殷永华的主持下,梅州铁炉桥医院院长钟李峰与石坑镇卫生院院长洪伟松签署了医疗帮扶合作协议。钟院长表示会持续加强对石坑镇的医疗卫生事业支持。

2.png3.png

  完成签约仪式后,钟院长和石坑镇党委领导就马不停蹄地赶往因病返贫的贫困户家中和石坑镇敬老院进行慰问活动,钟院长耐心询问慰问对象的身体健康状况给出调理身体的意见建议并给他们送上了油米和慰问金。

4.png

  近年来,石坑镇党委紧紧围绕抓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推行“党建+”的模式,构建党委带动、支部推动、党员互动的党建工作新模式,努力探索党建创新品牌,打造党建工作新亮点。建立“党建+扶贫”“党建+乡村振兴”“党建+医疗服务”等多个党建品牌,不断丰富“党建+ ”内涵。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委政府和企业之间的党建工作交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