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创文在行动】新城办:干群齐心推改造 30年老旧小区“逆生长”

时间:2020-09-2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位于新城办西桥社区的西桥头小区改造项目是梅县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之一,该项目共涉及14栋楼、491户住户。新城办坚持“党建引领”、“民意为本”,顺利推进西桥头小区改造项目,并取得初步成效。

  走进改造中的新城办西桥头小区,轰隆作响的切割声打破了这个老旧小区昔日的宁静,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微信图片_20200922105503.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105509.jpg

  据介绍,改造工作启动前,新城办抽调街道、社区干部和社工、志愿者成立调查工作组,编制调查问卷,逐户征求群众的改造意愿,积极引导居民参与改造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922105517.jpg

  同时,还成立了新城办西桥社区西桥头老旧小区改造临时党支部,旨在进一步发挥居民党员的作用,激发大家自主参与改造的积极性、主动性。

  接下来,新城办将对西桥头小区其余改造项目进行系统性提升,及时跟进后续管理,全力推进小区自治,营造更好的环境,让小区旧貌换新颜,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梅县区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