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梅县区南口镇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奖教奖学金颁发大会

时间:2020-09-1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在教师节到来之际,梅县区南口镇在南口中学举行2020年庆祝教师节暨奖教奖学金颁发大会,慰问广大教育工作者,表彰优秀教师,弘扬尊重知识、尊重教师的社会风尚。

  大会现场,向各中小学校发放了学校奖教金、商会慰问金、优秀管理奖、教师奖教金和优秀学生奖学金共计17.03万元,宣读了南口镇各中小学教师获得市、区教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名单,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南口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

  据了解,今年以来,梅县区南口镇筹资300多万元成立了梅州市梅县区南口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奖教奖学”激发教育活力,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学校管理者、教师和学业突出的学生进行奖励,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激发南口学子奋发读书的动力。接下来,南口镇将继续按照省市区相关工作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