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畲江镇: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大会暨奖教奖学助学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0-09-1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019年以来,为贯彻落实好2019年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畲江镇人民政府坚持将教育工作放在重点位置,按工作要求对标对表,精心部署教育工作,同时为表彰畲江镇优秀教师队伍和在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畲江镇人民政府举行庆祝2020年教师节大会暨奖教奖学助学活动颁奖仪式。

  此次出席活动的有:畲江镇人民政府党政班子成员、畲江镇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多名乡贤企业家,以及畲江中学、径义中学、畲江镇中心小学、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的校长和优秀教师、优秀学生代表。今年奖教奖学助学活动向社会各界发出捐款倡议,共需筹资约30万元,并于此次活动中逐一发放给优秀教师、高考、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学生。同时畲江镇人民政府表示将继续接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奖教奖学助学捐款,对捐赠款项实行专项管理和使用,并定期进行公示,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希望通过此次表彰,各中小学重视提升教育质量,创新、用心、用情全方位培育学生,在全体师生和市直支教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教学成果“质”的提升,畲江的教育事业能得到进一步的提高,为祖国建设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