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奎到梅州梅县区开展入户慰问帮扶活动

时间:2020-09-14   来源:梅县区宣传网 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近日,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奎率队到梅县区梅南镇水美村开展入户慰问帮扶活动。





      李庆奎一行在梅州市扶贫部门及梅县区委统战部、梅南镇党委政府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水美村分组入户慰问贫困户,集中参观红军烈士纪念碑、星拱楼等红色教育基地和村情馆,考察帮扶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和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共商脱贫攻坚、红色旅游开发工作。



     李庆奎对近期以来对口帮扶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帮扶措施,巩固帮扶成果,防止返贫情况发生,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进一步做好美丽乡村红色资源的旅游开发利用工作,提升村容村貌,提高管理水平,保护好良好生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汤伟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