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隆文镇:梅州市镇(街)党校管理人员到隆文镇镇级党校参观学习

时间:2020-07-3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根据2020年梅州市镇(街)党校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课程安排,7月29日,培训班学员们在党校老师的带领下,分两批次前往隆文镇参观学习党校建设经验。

e9698b329cce3d5a25d64fd71d34d76.jpg

  隆文镇镇级党校利用废旧的横庄学校改造而成,于2018年7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是梅县区首座镇级党群服务中心。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党校内红色驿站、光辉历程、思想学堂、廉政教育四个党建展馆,学习党的光辉革命历程、总书记的指引教诲、身边鲜活的廉政案例。参观后学员们听取了隆文镇组织委员作隆文镇党校建设和运营情况介绍。

未命名_meitu_1.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拓展了思路,对党建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今后的工作中,将借鉴此次学习经验,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工作, 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