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市爱卫办谢坤清主任率队到白渡镇指导推进省卫生镇创建工作

时间:2020-07-3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020年7月16日梅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办公室主任谢坤清率队到白渡镇指导推进省卫生镇创建工作。

    在视察期间,白渡镇爱卫办分管领导、人大副主席谢利丹同志向市、区领导们详细介绍了白渡镇圩镇范围卫生情况和全镇基础卫生设施配备情况,汇报了今年以来创建省级卫生镇的一系列工作,针对白渡镇创卫期间所遇到的各类问题,广泛征询、听取与会各领导的意见与建议。

    谢主任对白渡创建省卫生镇的工作表示赞同并对今后的创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措施,按质按量完成创卫任务;二是要协调互动,及时与市、区爱卫办反映创卫工作中所遇到的各种情况,主动寻求各部门单位的帮助;三是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认真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杜绝因创卫而引发的群众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