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丙村镇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5-2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丙村镇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进一步加深全体学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丙村镇党员发展质量。5月29日,丙村镇2020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在丙村镇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约50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丙村镇政府一向高度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是丙村镇根据多年来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作出的决定,是保证党员质量、保证党员纯洁性的一项重要措施。希望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党的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认真掌握学习内容,打好入党的思想理论基础。

  培训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科、市第一批百姓宣讲团成员杨建学同志作为主讲老师。杨科长用大量的史料和鲜活的例子,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性质、党的理想与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党的组织原则、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以及入党程序的认识。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进一步牢固掌握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牢记初心,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529172008.jpg微信图片_20200529172013.jpg微信图片_202005291720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