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畲江镇:迎接中共梅州市梅县区委巡察工作

时间:2020-05-2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根据《一届梅县区委第五轮村级巡察工作方案》的部署,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派出区委第一巡察组对畲江镇中坑村、彰坑村等17个村级党组织开展巡察。

  巡察工作将从2020年5月中旬至7月底,为期约二个半月。主要巡察对象为17个村(居)书记、主任以及"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畲江镇人民政府积极配合巡察小组开展工作,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等问题,努力强化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相信通过此次巡察工作,畲江镇人民政府将更好地查缺补漏,进一步落实"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和中央有关惠农利民政策、中央关于意识形态有关部署等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