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复学

时间:2020-05-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与安排,现全市各中小学校已全面复学,学校的健康安全保障工作成为了重中之重。

为确保辖区内学校复学复课健康有序,保障学子生命安全万无一失,梅西镇党委政府多次到辖区内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工作督查与指导。通过制定应急预案、工作方案、提前演练、开学首周多次演练等方式,确保学校复学复课平稳有序,切实保障学子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在发出捐赠倡议书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共捐赠了58000多元及一批防疫物资。其中,梅西商会组织捐赠了46998元,口罩1000只,消毒液150Kg,医用酒精200瓶,一次性手套10000对。同时,梅西商会发挥自身平台优势,积极承接捐赠物资集约协调工作,高效调配物资,使用捐赠善款为学校购买了消毒机等物资,为梅西镇中心小学购买14台消毒机,梅西中学购买6台消毒机,强化学校消毒消杀,打造干净校园。形成强大合力,共筑防疫“防火墙”,共守疫情“安全门”,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提供了强劲助力。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善行善举,温暖人心。在收到梅西商会捐赠的物资后,梅西中学科学统筹,迅速行动,力求资源利用率最大化,切实保障学子们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