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梅州梅县区石坑镇: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

时间:2020-03-2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3月23日,梅县区石坑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326085249.jpg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持脱贫攻坚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在脱贫攻坚最后一年发起总攻、决战决胜,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镇村干部要全力以赴投身脱贫攻坚,做好迎检工作,严格对照各项考核标准,抓好落实,在交叉检查和第三方测评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给脱贫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但是我们决心仍然坚定,目标一直未变,要多措并举巩固成果,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在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此外,会议还进一步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前做好汛期来临前的防控,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