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致南口镇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时间:2020-03-23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南口镇广大人民群众: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人民群众响应号召、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在此,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和参与表示衷心感谢!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得到好转,广东省防控级别下调,梅州属于低风险地区。为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尽快科学有序恢复人民群众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根据中央、省、市、区部署要求,结合南口实际,我镇现今撤销了大部分村级防疫检查点。但这并不意味着疫情已经结束,也并不意味着疫情防控工作可以放松。我们的疫情防控由全面防控向精准防控、重点防控转变,防疫工作重心转移到村(社区)摸排、宣传劝导和群众监督上。

  随着国外疫情蔓延迅速,境外确诊病例不断上升,“防倒灌”压力陡增,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请广大人民群众继续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思想意识,不松懈、不侥幸,对疫情时刻保持警惕;如实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发现外地返梅人员及时向村(社区)报告;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做到外出佩戴口罩,尽量不聚集,不到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红事”停办,“白事”从简。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和全力配合,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守护好南口群众的安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中共梅州市梅县区南口镇委员会

梅州市梅县区南口镇人民政府

2020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