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时间:2024-02-23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月23日,梅县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动员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广东省委省政府、梅州市委市政府、梅县区委区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系列工作部署,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推进“百千万工程”不断走深走实,持续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是一次明确方向、坚定信心、鼓舞干劲的大会,不仅为全省、全市、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梅州加快实现绿色崛起提供了清晰的路径。审计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上来,及时调整假日心态,迅速进入工作角色,以高质量审计工作成效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心工作,尽心履职,不断改进作风,提升工作效能。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全省、全市、全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审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在新的一年找准突破点,总结好做法、争取新成绩,以实际行动扛起责任担当,坚决以高水平审计成效护航我区高质量发展。作为审计干部,要勇于继往开来,主动求变、积极应变,进一步凝神聚力,充分动员,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彰显审计队伍的优良作风,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打开审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