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审计局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4-01-1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机关党组织建设,经报区政府系统党委批准同意,2024年1月8日上午,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区审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党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李晓斌同志,支委进行了分工。

  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符合规定,党支部换届工作圆满成功。党支部书记李晓斌同志代表支委班子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做好党支部的工作,发挥审计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的作用,更好的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实现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审计局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我区“百千万工程”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