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科工商务局会同区统计局开展商贸企业
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23-05-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扎实推进我区社消企业上限纳统摸底工作,夯实社消工作基础,5月23日-24日,梅县区科工商务局副局长黄伟东带队,会同区统计局张小聪副局长及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到梅州市兴隆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梅州市宝诚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俊诚埃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梅州广顺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商贸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走访过程中,黄伟东同志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了解企业近年经营情况及对2023年全年情况预测、经营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向具备成长潜力的企业宣传了上限纳统的优惠政策,讲解申报条件及程序,极大地调动了企业上限纳统工作的积极性。

IMG_20230523_094053.jpgmmexport1684829122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