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审计支援暖人心 携手抗疫护平安

时间:2022-11-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022年11月8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侵扰梅县区畲江镇,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平战转换”机制,梅县区审计局党组立即响应区委区政府“抗疫有我、驰援畲江”的号召,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机制,统筹全局人员力量和审计工作,安排了5名骨干力量组成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员上报区委组织部。

  在区委组织部的统筹安排下,11月9日、10日,梅县区审计局先后选送两批共5名志愿者紧急驰援畲江镇下沉到抗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志愿者们起早摸黑,顶着烈日走街串巷采检核酸,披着星光上门入户转运人员,穿梭在镇街小路给群众派送生活物资,不辞劳苦,始终忙碌在畲江阻击疫情的第一线。同时,他们也在工作中发挥审计特长,深夜加班比对整理新一批转运人员名单,将转运人员准确清晰分类、分户后大大提高效率和精准度;审计干部上门入户自制的统计摸排登记表,被用作整个网格区的规范样本,审计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得到了整个网格工作组人员的一致赞扬和认可。

  在后勤保障方面,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斌同志亲自部署,多次强调和要求办公室后勤保障人员要时刻关注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需求,及时与一线人员沟通联系,全面掌握情况,急一线所急、想一线所想,尽一切可能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同志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服务。办公室后勤保障组行动迅速,结合实际,充分听取一线同志们意见建议,多批次、多种类的采购了大量生活用品、食品药品等物资及时送到一线人员手中,为他们全力奋战在疫情一线提供充足的物质保障,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在广大一线抗疫的志愿者们的倾情付出和众多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下,侵袭我区畲江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支援畲江抗疫一线的志愿者们平安凯旋,为畲江人民重新迎回了岁月静好。向驰援畲江抗击疫情的广大志愿者致敬,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守护了一方平安!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4.png

供稿人:谢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