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气象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1月3日,梅县区气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涂毓洪主持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上局领导班子、支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谈认识、亮态度,进行了交流发言。

  涂毓洪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指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学细悟,领会精神实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学好用好,要坚持原文学习,确保原汁原味、把握精神实质,在学思践悟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认同、强化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用结合,提升贯彻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推动气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与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人民群众需求相结合,与梅县气象工作实际相结合,要及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指导实践上来,转化为解决问题和推进工作的办法举措,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