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2-10-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21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活动,邀请梅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志春副教授作题为《科学回答“四大之问”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学透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反响热烈。

宣讲会议由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集能同志主持,局领导、机关三级主办以上干部、各股(室、队)、所属事业单位正副股长(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李志春副教授以宽广的视野、详实的数据、通俗的语言,从深刻领会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理论体系和精髓要义核心要义、着力加强理论武装与指导实践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刻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思想脉络、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第一、二、三卷贯通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推进市场监管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推动新时代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