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举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9-19   来源: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办公室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根据《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工作的通知》,为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9月15日,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举办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专题培训会。

  图片1.png

   

  会上,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温淑芳同志围绕“常态化防控措施”“输入疫情防控”“疫情处置”“组织保障”“相关名词解释”五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操作手册》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里、松劲心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多渠道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关注对新冠肺炎的科学认知,强调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遵守防疫基本行为准则。

  会议还传达了国家、省、市、区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研究了我社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