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梅北中学举行“书香梅北”演讲朗诵比赛

时间:2022-06-2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彰显班级读书活动特色,梅县区梅北中学举办初一级“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和初二级“颂党恩”诗歌朗诵比赛。日前,通过前期初赛选拔出的初一级12位选手和初二级4位选手在学校礼堂进行了演讲及朗诵决赛。学校初一级、初二级全体师生观摩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以从容的姿态、流利的表述、昂扬的激情,围绕党的优良传统、革命先烈故事、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等内容,热情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抒发了自己对党的无限热爱与崇敬之情,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建设强大祖国而努力学习的坚定信念,精彩表现博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梅北中学开展“书香梅北”系列活动,目的是为了引领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养师生的家国情怀,引导师生坚定地走“读书—明德—成才—担当”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