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区医疗保障基金综合监管部门间联席会议

时间:2022-06-2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496011969(1).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梅州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2022年梅州市医保基金监管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梅市医保函〔2022〕37号)、《关于建立梅州市梅县区医疗保障基金综合监管部门间联席会议的通知》(梅县区医保〔2021〕2号)等文件精神,近日,召开了全区医疗保障基金综合监管部门间联席会议,区医保局、公安、卫健、审计、市场监管等部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关于印发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奖励暂行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等相关政策文件,并观看了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案例视频。

    12499966755821867090.jpg

    会上,联席会议召集人、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新同志通报了2021年梅县区医保基金监管“护金行动”情况,传达了2022年医保基金监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有关内容,强调要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优势,部门间相互配合,推进信息共享和互联互通,提升综合监管效能,合力维护医保基金安全。

    梅县区医疗保障基金综合监管部门间联席会议召集人、副召集人及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发改局纪检组组长廖惠英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