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关于白渡镇江南小学、嵩灵小学公开招租公告

时间:2022-06-1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经梅县区财政局同意,依据《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关于<梅州市梅县区经营性国有资产出租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梅县区府【2020】17号)、梅州市梅县区财政局关于《关于白渡镇江南小学、嵩灵小学国有资产出租意见的复函》的通知(梅县区财函字【2021】51号)文件精神,我局下属白渡镇江南小学、嵩灵小学的闲置校舍对社会实行公开竞价招租。现将招租事宜公告如下:

  一、校舍出租地点和范围及面积:

  江南小学位于白渡镇江南村,校园占地面积约1400平方米,建筑面积861.8平方米。嵩灵小学位于白渡镇嵩灵村,校园占地面积约5640平方米,建筑面积781.17平方米。

  二、出租底价和方式:

  1.出租底价为江南小学1120.34元/月、嵩灵小学1249.87元/月。

  2.招租年限:3年。

  3.出租方式:经三轮投标,出价最高者中标。如果报名人数不足3家,则采取议标方式。

  三、竞标人资格:

  1.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合法单位、村集体经济组织(国家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司法部门无不良记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均可参加竞标。

  2.租赁者租用场地必须要确保不影响环境且不影响附近居民生产、生活,不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

  四、报名时间、地点、联系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20日上午8时至2022 年6月30日下午5时止。

  2.报名地点:梅县区白渡镇中心小学财会室。

  3.联系人:郭老师;联系电话:13823856566

  4.报名要求:

  (1)报名时,每单位(人)需交投标诚信保证金3000元。未中标者竞标结束后,保证金当场退回。中标者保证金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

  (2)报名者需带营业执照副本、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

  五、公告期10天,公开竞标招租时间:2022年7月1日上午9:00;地点:梅县区白渡镇中心小学二楼会议室。

  特此公告

  梅州市梅县区教育局

  2022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