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审计局领导来梅县调研指导财政审计工作

时间:2022-04-2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4月19日,梅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丘加悦同志来梅县区调研指导财政审计工作。期间,丘加悦同志看望慰问了在梅县区财政局驻点开展梅县区2021年度财政管理和收支情况审计的工作人员,并与他们召开了审计工作座谈会。

  本次财政审计是市审计局对梅县区人民政府2021年度财政管理情况审计与区审计局开展的同级财政审计同步统筹开展。

  座谈会上,市审计组副组长古锡标科长汇报了自2022年2月22日进审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市审计组组长、市审计局副局长张敬浩同志充分肯定市、区审计组成员的敬业精神、专业技能,以及协同配合的工作氛围。

  丘加悦同志感谢审计组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奉献精神,对审计工作的进展和成效感到满意,并结合当前审计工作重点和自身工作经历,对现场参与审计的市、区工作人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勉励他们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心态、积极锻炼成长,在审计工作中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揭示问题,发挥好审计的监督作用。与会人员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好此次审计工作,扎实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

  梅县区审计局李晓斌局长表示,将落实好市局领导的工作要求,把市局领导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导融入到审计工作去,更好发挥审计工作职能,为建设“叶帅故里·大美梅县”贡献审计力量。

1.jpg2.jpg

供稿人:谢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