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静到我区调研

时间:2022-04-1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4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静一行到梅县区调研交通项目规划建设和交通运输站场疫情防控等工作。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小兰,区委常委、副区长吕瑜泉,市、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在省道S223线东部出省通道雁洋段项目现场,李静一行察看了项目规划设计图,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相关部门研究探讨规划建设方案。

  在雁洋镇,李静一行参观了“四好农村路”示范路——县道X009、乡道Y031、金柚公园路等,听取了我区乡村振兴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指出要以深厚的客家历史文化底蕴为基础,坚持规划优先、科学规划,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推动特色农业+客家文化+生态旅游融合发展,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在高铁梅州西站,调研组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李静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提高员工和乘客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李静强调,梅县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好农村路”和交通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省、市的各项部署要求,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粤东西北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要站在全市发展大局上,认真谋划交通重点项目,切实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交通建设既符合实际又兼顾长远,实现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

IMG_20220414_104858.jpgIMG_20220414_110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