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21-12-0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为抓好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11月30日上午,梅县区审计局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梅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领导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和内涵,将梅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开展审计工作的强大内生动力,切实加强审计人员依法开展审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指出,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勾画了梅州未来五年和更长时间的发展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是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命题和总纲领。市委书记马正勇同志所作报告,紧扣全市实际全方位多角度的进行规范和阐述,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我们要立足我区审计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振兴和共同富裕贡献审计力量。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以此次专题学习会为契机,深入了解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背景,深刻领悟马正勇同志所作报告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其中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履职尽责的水平,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二是学用结合,提升能力。全局干部职工要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和职责义务,积极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以市第八次党代会为指导,持续提升审计人员开展审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提升新本领、实现新发展。

  供稿人:谢灯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