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广州市荔湾区调研组到梅县区开展对口帮扶调研:加强沟通协调 共促乡村振兴

时间:2021-12-01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广州市荔湾区副区长游志红率队到梅县区白渡镇开展荔湾区五街道对口帮扶对接调研工作,实地了解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情况,进一步对接思路、凝聚共识,推动梅县区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广州市荔湾区五街道对口帮扶梅县区白渡镇乡村振兴工作对接调研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白渡镇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展开交流。此外,广州荔湾区街道、企业家代表还现场慰问了16户返贫监测户。

   调研组表示,近年来,白渡镇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在基层治理、美丽圩镇建设等工作上取得良好成效。调研组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协调,优化帮扶工作思路,从小处入手,多贴近群众,狠抓工作落实,强化产业帮扶,做到帮扶思路精准,项目实施精准,推动白渡镇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组还到白渡镇创乐村宋湘故居、三多果业金柚仓储仓库、绿色蔬菜基地等地,实地调研驻镇帮镇扶村工作情况。

   副区长刘演政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文/谢瑜 陈杙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