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梅县区开展民生实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督导检查

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梅县区开展民生实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项目督导检查



日前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会同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水生态环境科对梅县区民生实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建设项目开展现场督导检查。

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新增18个自然村完成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列入了2021年度广东省、梅州市和梅县区十件民生实事重点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工作,梅县区严格按照省市区关于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部署,把民生实事办理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印发了《梅州市生态环境局梅县分局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工作方案》,采取局领导和业务股室(所属事业单位)包片的方式,督促指导各镇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梅县区相关部门分工合作,各实施镇强力推进,18个项目均已进场施工,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并投入试运行。

督导组要求,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的承诺、群众的期盼,必须按时、按要求完成,目前项目滞后于既定计划,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民生实事办理工作。梅县区将进一步压实治污攻坚责任,督促加快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如期和高质量完成民生实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