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应急管理局: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1-11-1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1月11日下午,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模范和消防忠诚卫士表彰大会精神专题会议,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百忙之中会见与会代表,这是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史上又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喜事,是值得我们永远铭记的历史性时刻,是对应急管理系统最亲切的关怀、最巨大的鼓舞、最强有力的支持。

    会议要求,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对党忠诚;厚植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坚定改革决心,坚定不移推进应急管理改革;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讲规矩、守底线,努力在新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结束后,区应急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毫不松懈压好三个责任、三个必须,推动抓细、抓好化工安全,矿山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等行业领域准则等,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要毫不松懈地做好森林防灭火、防旱和抗旱工作,做好防大旱、抗大灾的思想准备;要毫不松懈推进自然灾害防治工程,毫不松懈地抓好自然灾害调查、普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121608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