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水务局召开梅县区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和财务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1-09-0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梅县区区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确保今年底前基本实现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9月6日,区水务局召开梅县区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和财务管理培训会。梅县区各镇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的项目负责人、现场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同志近60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勇文发言,强调各镇要增强责任意识,要成立工作专班和建设管理机构,加大工程推进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各镇领导和相关单位同志的思想认识,更深入地了解基建程序注意事项、工程资金申请与拨付程序以及基本建设财务规则,为加快建设梅县区全域自然村集中供水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1.jpg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