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审计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志愿活动

时间:2021-09-0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挥志愿活动凝聚力量93日,梅县区审计局联合梅州市卷烟厂、扶大高管会驻社区干部志愿服务人员21到扶大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洁及自建房安全生产检查为主题的服务活动。  

志愿者冒着烈日,大汗淋漓,对富力城周边的道路、绿化带进行全面清理,对周边住户挨家挨户上门进行安全生产及创文宣传。经过一个下午的努力,志愿者周边道路的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花草树木争相斗艳,明显提升了周边环境水平,得到住户们的赞许,众多市民表示提升了城区创文的认同感,会积极支持共创美好家园。

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以自身的行动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树立时代新风,倡导文明生活,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捍卫美好环境,建设美丽梅县



志愿者清理路边垃圾

上门宣传创文相关工作


供稿人:李国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