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公路事务中心:市公路事务中心王忠主任到梅县区开展国省道重点项目督导工作

时间:2021-08-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825日,市公路事务中心王忠主任率队到梅县区督导调研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市中心督导组一行先后到S223线松源至雁洋段(出省通道)改建工程第四标、五标等施工现场督察,听取参建各方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梅县区项目建设工作成效,认为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1-8月份梅县区统筹疫情防控和国省道建设工作,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目标任务。

  王忠强调,一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严格落实挂图作战计划,抢抓晴好施工天气,全力以赴加快在建项目施工建设,加强机械、人员、材料等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抢时间、抓进度,努力完成更多实物工程量;加快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提前做好施工准备,尽快进场开工,不断增加有效投资。二是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紧紧围绕打造“精品工程”, 坚持质量与进度并举、安全与责任并重,切实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质量监管,确保工程质量,落实参建各方安全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抓好三防工作,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三要持续强化安全发展。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进一步压实防疫责任,巩固防疫成果;扎实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完善相关公路安全设施,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通行环境,确保公路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