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举办教师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21-04-21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小学(幼儿园)健康教育教师的专业水平,推进学校健康教育工作,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不断提升小学(幼儿园)师生健康素养水平。近日,由梅县区教育局、梅县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主办,梅县区中医医院协办的2021年梅县区小学 (幼儿园)教师健康教育讲座在区教育局举行,全区小学(幼儿园)共100多名心理教师、健康教育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广东三九脑科医院心理行为科主任温金峰、梅县区中医医院儿童康复治疗师李敏分别围绕《儿童心理健康与学习困难》、《学习障碍早期表现与干预》等课题展开分享。梅县区新城中心小学吴仁科老师就如何预防青少年近视进行健康教育知识宣讲,现场还派发了《广东省中小学健康教育教程(水平一)》,为学校健康教育提供更系统、科学的指引。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提升自己,扎实做好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增加学生健康保护意识,提高学生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