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公路事务中心:市公路事务中心马名扬副主任到梅县区专题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4-2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420日下午,市公路事务中心马名扬副主任率计划财务部、养护管理部相关人员到梅县区专题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到国道G206线锭子桥至梅州大桥段路面改造工程施工现场检查,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随后,在区公路事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重点项目督导工作会议。

马名扬副主任认为,今年来,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积极推动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要求:一要提升认识,全力推进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做好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各项管理工作;二要充分利用好政策,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和资金支持,千方百计攻克难关,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存在困难和问题,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科学谋划工程项目,促进公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