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戚优华到梅县区调研乡村振兴和政协工作

时间:2021-04-1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市政协主席戚优华率队到梅县区调研乡村振兴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对梅县区全力推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排头兵给以充分肯定,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广泛汇聚各方力量,为推动梅州、梅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区政协主席罗时亮等陪同调研。

  戚优华一行先后来到南口镇侨乡村、车陂村等,详细了解了梅县区近年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戚优华对梅县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1+N”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示范建设,全力推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排头兵给与充分肯定,认为梅县区乡村环境不断优化,农民生活质量不断提升,乡村振兴工作可圈可点。

  戚优华希望梅县区继续保持敢闯敢干、勇于创新的精神,因地制宜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他要求区政协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推动梅县乡村振兴走在全省前列,助力梅州加快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孙秋珍参加调研活动。区领导李瑞金、谢芳、张炳荣、余洪昌、徐婉玲、林作鹏等参加座谈。

  

                                  (文/郑春遥 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