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4-1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根据《中共梅州市梅县区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日前,我社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卜华兴同志主持,参加人员有各下属党支部书记和联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

  图片1.png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梅州市梅县区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我社《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主任卜华兴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辅导——《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创新时期供销社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在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供销社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广东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打造为农服务生力军行动计划》,科学谋划推进供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在供销联社系统走深走实。